2007-07-21 22:17:23♀☆〃小丫頭〃★♀

失望透頂

滾 都離我遠遠的 我討厭 為什麼 每次都這樣


把話說的那樣完美 但是 你還是做不到 你克制不了


你就是那種表裡不一的人 為什麼你要是我討厭的那種人


為什麼你 說一套做一套 你名知道我很討厭那種人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到底是為什麼


你知道今天的你 我真的不認識 我一點也不認識


你讓我畏懼 讓我害怕 讓我好想逃離你的身邊


你知道嗎 這是第一次 你讓我這麼想離開你的身邊


你沒有傷害我什麼 只是我什麼都給不了你


你跟其他人都一樣 跟我拔也一樣 我討厭 討厭你們這種人


都給我滾 不要說什麼花言巧語 一切只是屁


我要的 很簡單 但是 你給不起 你根本不懂


對你這種思想 你在也不懂我 你說你不要讓我毀在你手上


那你今天呢 你根本是種傷害 至少你徹底讓我對你 失望透了


我想 美麗華 我不會跟你去了 我們之間


就在此結束吧 這樣的你 我不要 都給我滾


滾的遠遠的.............

上一篇:遊戲 到此結束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