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03:25:40鄭昭仁

感情難不難,只在放不放手

這兩天處理的幾個個案
都是感情困擾
而且都是明知不適合繼續在一起
卻又捨不得放手
真好!這樣我就可以用一套說法打片天下.....

愛情本來就該有酸甜苦辣
否則就平淡無奇、不要也罷
只是若將這段感情放在天平上
請問你覺得快樂比較多,還是痛苦比較多?
你覺得彼此折磨是一件有去的事,那就去享受
不過顯然你不認為是這樣,否則你不會來找我
然而你來找我,我還是讓你失望了
因為我的角色是給你一個啟發,不是幫你做決定
所以你要做的
是找到對你來說最恰當的處理方式
而且是自己給自己答案................
OK!請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