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6 09:33:28炎焱

海正堪藍

最近一直在寫有關海的事
哈哈..難道是我還忘不了當兵看海的日子嗎?
1277天有將近1000天在看海
不過心境不同
感受也不同吧
上次去漁人碼頭
勾起我一滴滴心悸
後來看到一蔚藍海小姐的簽名檔
才寫下這篇的
有機會很想去基隆的忘憂谷去看看
住基隆只去過一次
是有點混
還是晚上去的.看不到蔚藍的海
一片黑戚戚中.
只見一點一點漁船的餘光
一閃一閃~
以前我的心思在有沒有偷渡的可能
現在的心情不一樣
不知能不能給我不一樣的感動
好吧..慢慢的看吧..
這算是小品..所以開頭才寫這麼多的碎碎唸
^^



**************************
很短..不過很有味道

海正堪藍

多色的海﹐有多樣的情愫
但一片堪藍的海
是海的原色
看似憂鬱﹐卻又豪情萬千
吸一口濕鹹海味
聽著
浪潮輕緩的抹去足跡
是海
是海的味
讓我懷念五月的海風
是海
是海的堪藍
將我心輕輕抹上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