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5:55:22快嘴

你太雞婆了

最近得罪不少人
或許
我對她們的要求太高
大家受不了

先是許
因為工作的事情鬧翻
我知道在這過程中人是可以堅強的
就像他

最近則是芳甄
我真的很不忍心看芳甄這樣傻傻的
被他牽制
剛開始他們吵架
我認為這是讓他看清的好機會

他說了重話
什麼大不了休學明年再來讀

芳甄聽了當然著急拼命解釋
要是我
你乾脆退學重考好了
對自己的課業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沒有芳甄
你會撐到這邊來?
芳甄明明就很被受依賴為什麼要委曲求全於他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有什麼致命吸引力

每天下班趕快就是打給他
店長都說
我看他好像不是在跟男生說話
我該說什麼?
承認他是店長口中的娘炮?
還是趕快矢口否認他只是比較斯文
比較有型

假日沒事就是往他家跑
週末就嫌學校遠乾脆住進去了

更傻的是
明明就是他喜歡那支手機
妳也心甘情願
妳買門號新手機給他拿
在拿他的舊手機給你用..
這世界上有沒有人那麼好阿

我真的覺得妳是最傻的人
不過忠言逆耳
我知道我那天在店外跟你說的那些話
妳聽了很不是滋味
我覺得妳會跟他說
因為他跟妳是好姊妹不是嗎

因而被妳討厭的我也只好自認倒楣太雞婆
我只是想好心想勸妳
不要那麼傻
需要的人..是妳還是他要看清楚

上一篇:今年中秋只有慘

下一篇:毒舌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