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1:50:07快嘴

今年中秋只有慘

原本以為大家在一起談天說地感覺很棒
廣結人脈是大家都想要的
沒想到我卻烙的這樣下場真是悽慘
我想真的拜肛門所說吧

我真的很賤
原本大家在媽祖廟等
都到了之後想說要出發了
誰知道
捲毛的車壓到我的車
我想說讓他先出來
誰知道她們一窩蜂就全走了
只剩下錯愕的我

沒想到我讓他出來
卻變成沒跟到
更慘的是到最後還是牛蛙來接我的
還只有他發現我不見

而我好心讓捲毛先出來
它卻什麼也沒有問沒有說
牛蛙說他有問捲毛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他說他問捲毛說我怎麼不見了

想也知道他怎麼可能會想到我
你太讓我失望了
期間我還打了肛門、禿頭手機
但是她們從頭到尾沒人回電給我
我實在難以平復
後來還是楊建帶我過去的
我真是後悔

早知道
我就不要在屏東唸書了
這些是什麼朋友
真是太好了

這攤結束之後想說
還是村莊的朋友比較合
誰知道還是慘而已

可能
我這兩天去他們都心裡有數吧
因為我都沒給錢
白吃白喝吧
雖然他們都沒有說

烤完之後
他們說要去網咖大戰
我也要去
我先回來停車誰知道遇到邱阿姨
用諷刺的口氣說話
結果卻出不去了

他們可能因為我沒去無法玩變成白跑一趟
很不爽吧
我還以為他們可以諒解呢
哈哈沒想到落的這樣的下場
真是悽慘

打給許可能在睡覺火氣大吧口氣不好
密吳留離線沒回我
上線密他道歉也不回
我該怎麼辦
這麼多事情一瞬間就全部爆發了




哈哈= ="

上一篇:

下一篇:你太雞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