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02:48快嘴

過癮 ̄3 ̄

挖靠
真是太好看了

之前看網評
還有跟不知道誰討論去了

人家是說這是那種人性黑暗面的片子
我很期待因為我以為不是血腥片
後來去看網評

很噁心??
還有一些奇怪的評語
我就覺得好奇

不就是人性嗎?
怎麼個噁心
結果今天看了才知道
原來是有怪物的

哈!
好看
我數一下被嚇到
應該有四次吧
而且老實說看著看著
我都知道誰怎麼死第幾個死

因為這就叫做戲劇性吧??
看多就知道
哈!
開門見山的開胃方法我喜歡

沒看過的一定要注意看開頭
(因為我又倒回去看一次開頭)
總之很好看
讚的勒★★★★☆
別小看女人阿!

還有一點事情要宣布
我今天總算能夠體會以前朋友
看驚悚片的時候為什麼要嗚耳朵

因為每次都是音效在嚇人..
明明就已經知道下一幕會用老套手法嚇人
已經知道了卻還是被嚇到
都是音效害的

哈哈
報告完畢
要去看哦
對了這是十八禁的
說噁心其實有一點不喜歡就別看了
不過最後有很多疑問

我去問網友好了
掰!

上一篇:畢業當天

下一篇: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