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7:44:49快嘴

這麼回事

總覺得 在學校

她們總是口口聲聲說

嗯..

在乎 第一順位 喜歡 重視 好朋友 知己

可是我卻覺得不是這樣 怎麼回事

感覺

我再跟她們說話的時候 她們總是心不在焉

好像她們總是不在乎我在說很認真的事情

我是針對每一個身邊的人

今天化學老師說了那些故事

我覺得我好像就是那個主角

乖乖牌 被利用來寫功課 感情垃圾桶

之類的工具

可是我想我跟主角是一樣的心情

你們怎麼對我那是另一回事

而我自己知道的是 我要真誠的與你們相處這又是另一回事

你們利用我 背叛 那跟 我對你們的真誠 是兩碼子事情

嗯..

這樣聽起來感覺就沒有那麼蠢了 因為

這是兩碼子事情阿 不能相提並論的

我只是 祇是會比較孤單一點而已

是不是?

pic 神奇寶貝 嘎拉嘎拉 超可愛的噢^^ 好想抱一個喔

上一篇:說的對

下一篇:深信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