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1:56:50快嘴

怎麼了

埃唷

最近你們是怎麼了

很多事情接踵而來

可是你們的反應卻不如往常

讓我覺得..嗯..

好煩..

比煩惱還煩

老頭最近越來越摳

買了五天的吐司剩下兩片也捨不得去買早餐

雖然我還是吃了

然後看到塞勾的休學單你也不唸他了

你們是不是要放棄我們了?

然後阿姨真的很煩

一直唸

說話又很衝 我覺得你說話可以再不客氣一點

每天晚上凌晨回來說話像在拿大聲公跟隔壁的說話

怕我們沒聽到她們在Talker或者是吵架

你之不知道凌晨被吵醒很煩也很難在入眠

最煩的還是現在

我今天玩很晚嗎? 九點半耶

你們已經熄燈不知道多久了 雖然大姑跟阿嬤有唸我幾句

但是我還覺得這樣比較舒服 不然明天老頭又是一臉臭樣

要唸不唸的 埃 真煩 明天希望不要到來

所以我明天要很假 要做給她們看 掃地拖地倒垃圾

畢竟我也不想造成全家人的負擔 我想要和諧安靜

就讓我自己先開始

還有我終於知道功課多的惱人之處了

上一篇:後續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