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8:34:35快嘴

這下可好

 ̄▽ ̄完蛋了

剛剛上線看到阿財留的離現訊息

好險我沒有真的打名字下去

不然就真的玩完了

我索性就打了數字 可以代表的數字

結果沒想到真的被我猜到

寄到某人的信箱去了

幹 嚇死我

要是我打上名字不就被知道了

嗯..剛剛發報過程想到一個方法

因為我打數字 怕被拆穿

哈哈 就想到

反正他也不知道是誰寄過去的

而我打的又是數字所以

嗯 我再發一篇給他 混淆視聽

哇哈哈 我真是爆聰明

只是他可能會猜到吧

因為他用群組所以收到的人一定是他認識的

萬一

他又剛好把同班同學跟平常朋友分開群組也分開信箱的話

那他有可能會猜到

口亨口亨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想的那麼週到吧

不過我怕...

跟班上的人玩這招

萬一真的有人上當

會不會惱羞成怒阿

嗯 ... 我很害怕呢

不過 管他的

pic就是我說的那個囉

上一篇:太多嘴

下一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