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7:36:43快嘴

太多嘴

每次阿

我只要太高興於某件事情

或者是太激動太認真對於那件事情

都會不小心太多嘴

我覺得真的很糟糕

然後等到冷靜了才知道

對方好像生氣了...

是不是

才又要來想辦法挽回

==========================================

今天肛門造型大師幫我抓了頭髮

用他的髮臘

嗯..說真的我覺得不錯看

常在抓的人就是不同凡響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很自戀

不過沒有相機可以留念是很可惜

====================================

我發現我自己還有一種很奇怪的情緒

不知道算不算是忌妒

我如果討厭一個人

應該說羨幕/忌妒 一個人

我會想看他出糗然後又很不捨

我會想看別人對他生氣然後又覺得他好像很可憐

而且這種情緒只有限定一些人才有

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上一篇:形象

下一篇:這下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