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6:45:00快嘴

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起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3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4如果被點名著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著,可不用再po一次


條件:

1別比我高、壯..不然沒感覺

2女生會做的事情都要會..不然怎麼跟我競爭

3開朗幽默一定是必須..兩個都憂鬱安靜這世界怎麼辦

4大方的人最好..扭扭捏捏像個女人似的

5要有可以迷倒我的味道..迷死人的體味可以抱著一起感染香味

6手跟腳要感覺對..因為我天生就愛觀察那兩個地方

7要肯努力..跟我一起阿

8別太有魅力..因為我真的很會吃醋





............好奇怪的遊戲不過我大概知道他的意思了
我的報台觀眾只有你耶▔▽▔不過還是照
規矩來吧


啦拉啦

*
*
*
*
*
*
*
*

pic迷人的眼睛 茱蒂佛斯特 Jodie Foster

上一篇:工作快來

下一篇:早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