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1:16:43快嘴

工作快來

唉唷唉唷!我看著賣場

看著其他商家

怎麼大家都有工作呢

好像

好像這年頭工作很好找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

因為我是小弟弟~幼齒是錯誤

今天去〝田園〞應徵

經理經理 你看起來好和藹

拜託讓我進去做吧

你們說好不好









     哈

老實說工作真的只是在應付

應付閒到發荒的日子

還有賺一點我真的非常無敵需要的

少少生活費

真的很少阿我一個月應該花不到5百吧

你們你們快點介紹工作給我吧

pic 要兩人份的哦

不過不是那個臭黑牙...

哈哈哈哈

是那個鋼絲頭~

上一篇:給不認識的

下一篇:擇伴侶的八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