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05:09Ruby

久違的關心

凌晨四點整我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耶那種感覺= =
而且是光只有看到你的名子而已就超開心

我要回覆你了
我認真的打你要認真的看哦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不過沒關西 至少你知道我很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你我做了我叫你不要做的事
我現在什麼都因為你我自己也知道
老實說我沒有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你

你說你不確定你自己愛不愛 其實有人已經都跟我說過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自己主動親口跟我講就好很多
而且我很開心 因為至少你沒有想過要騙我傷害我 對嗎?
我會等 等到你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為止

至於因為你做的那件事嘛.....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控制不了自己
但是因為是你勸我的是你關心的
所以我一定一定會盡力控制自己
 

昨天你沒有來學校
聽某人說是因為腸胃炎
回到家上即時好想密你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在想
聊到一半突然沒話題 不就尷尬了?
現在我們兩個真的什麼話題都沒有

我好想跟你有好多好多互動
我好想跟你有聊不完的心事
我好想你可以一直很關心我
那個好想又是另外一篇文章

她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他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你也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一點都沒有錯 一點都不假
不是愛心酸也不是愛好玩的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