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2:20:09舊人物

頂你個肺



終於還剩下3個月
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當兵的日子過的特別慢

回到林口的日子,身體輕鬆不少
但要面對很多壓力
要開始背值星,管部隊
要面對一堆鳥事情,跟一堆擺老的兵(很GY)
要求一群不願役的人,做我也不願意做的事

一路走來,發現自己的思維變了很多
從民人變成軍人,再從士兵變成士官
我實在覺得當兵很不容易
可能剛好是陸戰又是分到這個單位吧

很好奇以前的同學們當兵的生活是如何
那些在海軍、在陸軍、在空軍甚至替代役的
不知道他們當兵到底是如何,也許也很辛苦吧,除了替代役

現在跟社會脫節,生活重心都在部隊
看的說的想的都是那些死東西
都快不能跟外面的人溝通了

終於還剩下百來天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不用5點半起床、不用每天跑步
不用對腳步、不用唱歌答數
不用再為海軍收戰果,也不用為陸軍做前鋒

不要在永遠忠誠!

上一篇:很累吶

2010-04-05 16:58:56

我從一開始就不想升下士

因為我知道會有一堆鳥事

說士不是士,比你大的要看交情才叫的動

看著同梯每天擺老,說著"這傢伙又在爽了"

內心就很不是滋味...

當兵不是我當初所想的那樣...

但可能是看單位,Hiroshi就過的不錯

剩47天退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