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2:28:41+1

我還是你的情人嘛?

要從哪說起?
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一直回到小學時的回憶
還是...

也許是互相吸引
也許只是一時寂寞
也許根本就是肉體上的需求及精神上的寄託

你不愛我
這是事實

要我怎麼去忘記
你曾拿著電話 在我面前 對著話筒說
我愛過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 她

深深的體會到"隱隱作痛"這四個字
指尖只有在自己心最深處在吶喊時
酥酥麻麻 沒有知覺

已經被傷透的心
只懂得什麼叫自我防備
不懂什麼是爲愛拿出勇氣

其實我可以做到你理想中的我

我一直在逃避
denying the truth
就算我是你要的我

你還是不會愛我

::苦笑::
明明我被抱著入睡
明明親的是我的雙唇
但你忘了

"你的眼神...
.... 背叛了你的心"



也許
just maybe

是我自己 太小心眼外加不成熟的任性




情人節快到了..... 我還是你的情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