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28:26Autumn雪

寂寞太久?

經過12月27&28日兩天的廣州之行以後
又再一次証實自己真的老了很多(年齡&心境)

其實
自小已一直覺得自己比同齡的人思想成熟(老?)
但是
原來別人卻認為我是單純(愚蠢?)

其實
我只是沒有把更深沉的一面表現出來吧

因為
我不想把一些負面的思想帶給別人
所以
總是把笑容掛在臉上

讓別人看見我開心的一面就夠了
我不想別人擔心我

最近
發覺自己已很久沒有思考了
腦子不僅變得更愚笨
甚至連思想也沒有了
只是行屍走肉地活著
只是活著
活著

不知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剛才在回家路上
想想自己這幾年的際遇

好想大聲哭出來

最終還是忍住了

覺得自己變得愈來愈麻木了
無論是家人..事業..還是愛情
是因為明白日子還是要過的道理吧

但還是好想問問老天爺︰好事什麼時候才能讓我遇上?

也許真是寂寞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