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1:50:30芒果

芳雄鮮饡 海陸套餐試吃記

第一次獲選通路王體驗活動,很開心可以品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芳雄鮮饡

搭乘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出站後面的巷子裡,交通便利,不難找

遠遠的看到這高聳的白招牌,就知道到囉!

 

一樓的店面從外面看進去燈光明亮,裝潢上也走現代風格

 

開放式的櫃台一目了然

旁邊的飲水機利用直線條的設計做成了朦朧美的隔間

 

七點多到達用餐,我們座位在正中間,桌椅色調為黑灰色系

往左邊拍攝,當時該區還沒有顧客,桌上已放好小盤子、筷架筷子

牆壁上大大的投影布幕,正強力播送店內開幕等相關影片

 

店長前來招待,並遞上個人的名片

 

上餐前,首先送上微溫的檸檬水提供飲用

 

湯品:玉米濃湯上桌

 

盛裝的黑色盤子蠻有特色

 

玉米濃湯的分量不小,配料也蠻多,每一口濃湯都會吃到料

搭配上黑胡椒粒,滋味不錯

天氣寒冷,濃湯的熱度再加溫,我覺得更棒!

 

沙拉拼盤

我帶去的陽春相機拍得不好,圖片好柔焦哪!請多包涵

    

 

蔬菜的部分爽脆、新鮮,與醬料的搭配柔和好入口

鮪魚沙拉醬的滋味濃郁,鮭魚肉片軟嫩

很有輕食風

份量不小,天氣冷較偏愛熱食,沙拉我沒吃完

 

主餐前的番茄紅酒,店家精心特製

杯子小巧可愛,本身我沒在喝酒,因此只有啜飲一小口

感受其酸甜的特調滋味,紅酒香為主調,有點氣泡感

 

主餐:海陸套餐

羊排、蝦子、干貝組合

半截玉米作為配菜,淺色與黑的醬料是芥末和黑胡椒醬

 

羊排有兩塊,我因為不習慣羊肉的特殊味道,幾乎沒有在吃羊肉

搭配上盤內的黑胡椒醬沾著吃,倒是將羊肉的騷味給降低了,也讓我接受度增高

 

肉質很扎實,但口感上吃起來有點乾硬,這部分店長前來詢問時有和他討論

店長告知:羊排是全生的狀況下,送進特製烤爐,烤至全熟上桌

我個人食在太少吃羊肉了,所以建議海陸套餐,肉類的部分可讓顧客自行選擇

 

蝦子肉質鮮美有彈性,淡淡的調味很好吃

當我一刀切下去時,發現殼沒有先劃開,也就不淑女的用手直接撥了

 

干貝

 

滋味鮮美,肉質厚實,不算小顆,與醬汁的搭配很棒

吃了還想再吃,二顆不夠吃哩!

 

甜點:銀耳桂圓湯

 

銀耳軟嫩,但糖水越喝越感覺到它甜的威力

前面的濃湯、沙拉到套餐,整體走西式風,後面冒出了中式的甜湯

個人覺得有些小小的不搭,總覺得吃完飯後要來個蛋糕或奶酪,會更有Ending的感覺

 

餐點吃完,拍拍店家的餐巾紙,也都印上自家的Logo

   

 

向店家借來菜單拍攝,目前店家正準備更改菜單中

而今天我們所吃到的海陸套餐,是未來要推出的餐點

從目前的菜單來看,店家主要以海鮮和牛肉為主

 

 

用餐完畢,和與會的網友聊聊天

之後起來走動一下參觀,拍拍上方的擺飾

水族箱旁的觸碰式螢幕

 

帝王蟹好吸睛

 

 

離開前最後拍拍門口裝飾

 

店家的服務態度良好親切,店內裝潢風格、餐點擺盤裝飾,都讓我蠻喜歡的

菜色上再做調整及改良,相信會吸引更多饕客前往

感謝通路王及芳雄鮮饡提供試吃的機會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感謝您耐心看完

 

 

 

 

 

小平叔 2011-04-01 15:53:44

招牌設計的蠻有特色的

版主回應
對呀! 2011-04-11 01: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