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3:56:38芒果

好滋味深得我心‧桂冠蕃茄肉醬焗麵

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

從第一眼在小7見到它的身影之後,

這個好滋味就經常陪伴我度過好多個飢餓難熬的時刻,

最近發現它包裝換了,

小廚師的插畫更添可愛感,

名稱也從義大利麵改成「焗」麵,

滋味更是不用說,

就是那麼的令人垂涎三尺!


鏘~鏘~鏘~

它就是桂冠 蕃茄肉醬焗麵




包裝的底部,

盛裝焗麵的容器以淺米色的基底呈現,

正中央的環保回收材質,提醒著我們吃完要回收,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從冷凍庫拿出來

撕開包裝準備為波加熱後的大快朵頤

先看看解凍前的樣貌

一片澄橘映入眼簾




趕緊放進微波爐加熱,

期待聽到叮~的聲響,

美味料理要上桌了!

番茄與肉醬的香氣撲鼻,

真是令我食指大動,

等不及要一口吃下,

忍耐著口水直流的衝動下,

拿起相機,打開看看加熱後的模樣,

番茄肉醬正平穩的躺在麵上,

準備等待我將麵均勻攪拌,

助它們一臂之力來個甜蜜約會。




輕輕鬆鬆的攪拌之下,

蕃茄與肉醬的完美搭配,

也均勻的將麵條包裹起來。




近拍湯匙上的番茄肉醬焗麵,

完美的配色外,

還可咬到香香的番茄,

與入味的肉醬。




有沒有令您迫不及待的想一起品嘗呢?

這是我的,誰都別想跟我搶啊!




值得推薦好滋味

我最愛的桂冠 蕃茄肉醬焗麵

喔依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