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7:57:47愛的管家amy

暑假愛心99一信傳情就可享設計費 99元真情價台中艾德室內設計

什麼? 行情2000~10000/每坪的設計費,竟然一戶只要99元,我沒聽錯吧?

老闆想 "通" 了! 竟然要在這個暑假接受預定的室內設計案,而且是單依個案僅收象徵性的 99元

天哪!!那我們可要絞盡腦汁,白掉多少頭髮呢!

還好!有個條件的。 就是請求委託設計人,要有得以感動人的理由。

可以是 : 一個小小的心願;一句家人的對白;一個人打拼的辛酸;或孩子懂事的體貼

將內文在2009年8月31日前寄達

 

 

談了多年戀愛,總覺得就是對方,但想給對方更好的居住環境,不論是買新屋、中古屋、或是與家人同住,只有一個小房間。只要您將您與對方的心動或感動,寫下來MAIL,或傳真給我們


     家人突然病了!傷了!    親情難能可貴,所以想為家人佈置一個舒適的環境

          

        忙碌了多年!想給自己一個安定的避風港,不論身邊是否有個她(他)

                                                         讓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也能來住宿的家。

                     
   每天打起精神的面對工作壓力,陪我打拼的寶貝們,卻沒有個好位置安頓!

     

   陪著我飄洋過海,或南征北討的書籍,任由壓在箱子裡,

                                         想讓這些陪著自己成長的歲月,隨手可得,一杯茶,一盞燈,一個角落

                                         享受一方的寧靜!

      在我受了一天的氣!只有牠們最懂我,讓我忘卻所有的煩憂。

 

      進入職場後,專注著工作,總想做到最完美,一路走來有誰能體會!

                                                       我也有累的時候!我也想好好休假,將所有壓力拋到腦後。

                                                       辛苦總算有代價! 我要給自己一個更好的環境。

 

   兩人總算有了愛的結晶,寶寶的環境可千萬不能馬虎!

                                                                 安全的環保傢俱,無毒的塗料,豐富的色彩,培養天才的園地。

   看著寶貝漸漸成長,即將進入新的學校,

                                                                             奶奶說要給他(她),自己一個房間,要有適合的文昌位。

                                                                            設計房間時,依照生肖找出最好的生氣方或財位及本命方。


 

        您只要寫下您想要設計環境的動機,或原因、理由,當我們老闆被您感動或說服時,您即可在2009年12月31日前,以99元的象徵性設計費,享受專業的室內設計師為您的空間做規劃。

請將文章內容及空間簡單描述,或附上空間的相片檔給我們,設計師會為您做說明及服務!

機會難得,請把握這省錢的時機,經由好的設計師規劃後,能將空間利用率提高,減少死角的浪費,創造最大的空間視覺感,而且本公司的施工團隊都是自己的班底,材料五金也都是目前全球最新的配件,讓您的裝潢預算能有更高價值得發揮,完全依照您的需求,將每個細節都認真的完成。

這也是老闆在靜坐後,告訴我沒有學生,怎顯得老師的價值。

沒有舞台,好的室內設計團隊,又如何發揮長才呢!

 

台中市北屯區 406-78 中清路 154 巷 50 弄 17 號

0910-471177

Tel : 04 - 2426 - 3352

Fax : 04 -  2426 - 4212

aite777@yahoo.com.tw

aite777@pchome.com.tw

amy 2009/06/19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