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3:17:20頭大噎(ching*)寶貝

看見未來!!

壹值都很平靜之下!!
昨天你丟了壹顆紅色炸彈給我

我不能接受!!
這事情來的太突然 ...

我只告訴自己
或許只是你在耍脾氣
...

為什麼 會這樣!! 連我自己也不懂
.. 整個太突然了

我想要這件事情 慢慢消失!!
因為沒辦法!!
太愛你了 ... 不想分開!!更不想離開了

我也已經完全沉溺在有你的世界裡
 ...
我不能接受 什麼叫做 (孤獨) 這東西


...
我不相信 有永遠!!
但是 妳讓我看見永遠 ...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真的
總之!! 也是這樣的這樣 ...


心情好糟!!
又好雜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