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2:26:11頭大噎(ching*)寶貝

覺得的覺得!!

有時候個性很像小孩子!!
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
很像小孩子沒錯!!


但是你好像比我還會打理生活上的事耶
我覺得辣!!
感覺看妳做壹些事情 就是整個很順手
我做的咧!! 感覺 ㄎㄟˊ ㄎㄟˊ的樣子 ... 好像(虧手)壹樣!!


我不知道從哪裡發現的
就是 .. 不知不覺 發覺到了!!!!!
忘了 忘了 忘了!!

像是壹些生活上的 ... 小事 = =||
我很少在幫女生做事情的 ..
阿!! 反正就事壹些很瑣事的事情辣!!
那是不知不覺才發覺到的 ... 安內!!
簡單來說就是細心 = = ..尬麻扯壹堆 拉拉 ..
(嗯嗯) ..就安內阿!



在生活上
我最缺的就是這種 拉拉拉
這樣我們可以互補噎
....
我可以學會去體諒包容你的小孩子脾氣
那你就可以幫我來個善後處理!!
我覺得我做一件事情還是怎樣 都是有做跟沒做都事壹樣的
(噎) 好瞎!!!!!


我我我我 想太多了點 ... 哈哈
不過 我記憶很好
可以幫你這種常忘東忘西的人 記事情!! = = ...
但是今天要你帶的那本 我真的忘了 (笨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