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17:24頭大噎(ching*)寶貝

寶貝;我會很壞嗎?

 寶貝你怎麼可以; 我很賤勒
 我1點都不覺得我會a
 
 因為我絕得我很壞 又很賤 
 哈!
 今天都沒帶你去玩到什麼
 大概都是在耗時間
 我不知道open 今天超多多人a搭
  
 不過呢? 嘿嘿!
 頭大   可是夠壞了?
 寶貝   也很大膽阿?
 因為我已經愛上妳的全部了   哈哈
 
 不過我今天跟你在1起 真的很不想讓你回家
 因為我想1直跟你在1起玩
 不管會玩到多晚 玩的多累
 我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寶貝還是要回家了搭
 
 
 下次要出去玩? 我要想好好好 要去哪裡玩搭
 如果在1起的時間 可以在久1點
 就會帶你去比較遠的地方玩! cc
 
 
 
  

               "愛死寶貝a頭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