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2:49:05頭大噎(ching*)寶貝

頭小小約會去搭 !

     呵   ~   臭寶貝叫我先來打 …

  今天因為要殺到高雄去找寶貝 所以早早就起來囉 @@
    
  我整理完後想說要回床上躺一下 寶貝就傳簡訊來了耶 !

  我有嚇到 ~ 因為寶貝好早就起來了搭 …

              (一定是為了我 哈哈)←←←不要臉 ~

  用完就出門去座火車囉 ~ 因為我很少在座火車 …

  所以有點怕怕a ! 等了一下 對面a火車來了 ! 看了一下高雄耶

  覺得怪怪的 馬上衝過去 (當然是走地下道啦) 我還想活的

  問了一下 是往高雄的 …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上車去 ~

  找21號在哪 !? 看到有人坐 (驚到) 剛好23號那人再跟他們說

  可是對了車票 他們是21 23號沒錯 ~ 算了 ! 前面有空位

  應該用錯了 ! 哈 … 就降座到高雄了 ! 



  看到寶貝超開心的 ︿︿ 哈 ! 寶貝說要去堀江逛 ~ 我當然是沒意見

  還滿早的 所以人不是很多 … 不然一不小心我就會被帶走 @@ 哈

  寶貝說他還沒吃 ~ 所以我就帶他去麥當當 哈 … (還我帶咧)

  晃了一下 跑去 A+1 看到好多東西 @@ 看到喜歡就拿 ~

  要送給朋友的啦 … 都是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 !

  後來寶貝說想去看電影 ~ 好吧 ! 想了最近有啥好看到

  寶貝說斷背山 (寶貝是變態) 我都可以啦 ~ 

  我們兩又跑去大遠白 @@ 到華納威秀 結果說賣完了 ! 這麼搶手

  之後再遠百晃了一下 寶貝突然說可以去OPEN ~ 我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我不是高雄人)

  寶貝跟我解釋後 ! 我說好啊 … 馬上拉寶貝走 ~

  寶貝說要看鬼片 @@ 我叫寶貝 自己一個人看 我要睡覺

                    (因為我不敢看) 哈

  後來等了好久哦 ~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

  因為等很久啊 … 想說過去看一下  竟然就到我們了 ~

  進去之後             … …






          以下空白     ))))


                     哈哈哈 
             只能說寶貝狠      (壞)又(賤)


  7點那邊看完 ~ 寶貝原本還要帶我去吃飯的 @@ 可是太晚了

  寶貝就帶我去火車站啦 ! 寶貝教我怎麼座 …

            (高雄好多月台 @@ 我會迷路)

  後來仔細確認 ~ 親一下寶貝   我就下去囉 …



  9點半到家 !



                    哈  ~


        今天非常完美   @@




                       頭小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