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6:35:39歐爺

健康是1,其他的一切都是零,

健康是1,其他的一切都是零,

 

只有擁有的健康1,­

 

再擁有了其他的諸如好的工作、事業、生活等等這些0,­

 

就會變成100100010000了!­

 

只要擁有了健康這個1,其他你擁有的越多的那些0,­

 

你就會越是美滿幸福了!­

 

 

­

 

    首先要能夠正確地認識我們的身體。人體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具足無量功能的機體。長期以來,我們一直都低估了人體自身的智慧,高估了我們自己的知識,高估了我們的醫療體系,所以很多的病就產生了。人體本來就有自我疾病的康復系統,能夠處我療病,有免疫抵抗系統,脾臟就是我們身體裡面一個免疫系統,就是有能夠自我康復的能量。但是我們生病的時候,只是寄希望於到外面去找到靈丹妙藥,就認為只要我得到這個靈丹妙藥了,就可以一舉將我的病治癒。但是他不知道,真正治病的能力是要依靠自己身體裡面的免疫力,要充實生命的能量,讓自我療病系統更好地工作。如果我們只是一味去依靠服藥,對身體就是一種摧殘。

 

    假設一個人,如果他有血液方面的毛病,血小板很少,或者白血病,如果他一受傷,就很難好,原因是他自我康復的能力很弱了。只是一味地向外求藥來治療我們的病,這個觀念其實是錯誤的。打個比方,好象我這個手指割傷了,把它包紮起來,隔幾天它自己會長好。這就是自我康復的能力,這個是最重要的。我們一般的人生病以後,心裡面很著急,老是希望找個很好的醫生,能夠有靈丹妙藥,老是在問:我這個病什麼時候會好呢?要知道,生病是身體給我們的一個提醒,給我們的一個信號,告訴我們身體裡面的平衡已經被破壞了,身體的自我康復系統正在工作。但是我們不理解這個,往往將我們健康的希望寄託在醫生身上,認為醫生能夠幫助我們身體健康,其實錯了。

 

    真正能夠讓我們健康的,並且保持健康的人是人體內部的免疫系統;真正能夠讓我們維護健康的是我們自己,自己是最好的醫生。外在的醫生和藥物不過是一個輔助的條件,好象護士一樣。我們的健康要依靠自己維護,依靠我們懂得藥師法門來維護。我們生病以後,醫生好象修補花瓶的技術人員一樣,他不能夠真正保證我們持久健康。如果我們的觀念錯誤,就容易產生很多問題,原來的病沒有根斷,反而在治療過程之中產生了更多的醫源性疾病。

 

    六祖慧能大師說:何其自性,本自具足。同樣的,藥師法門也開示:我們的身體也是“本自具足”的,她的功能超過最精密的電腦。因此我們要能夠正確地認識和使用我們的身體,要知道生病是身體向我們發出的信號,然後採用正確的方法來支持她渡過難關,支持她自我康復。

 

螢幕回收 團體制服 脹氣 影印機 婚禮主持 烤漆 塑膠袋 招牌 制服 便秘 影印機 辦公室出租 快遞袋 泡棉 鹽燈 鹽燈批發 OPP 養護中心 護理之家 台北平價日租 人工植牙 鹽燈批發 團體服 塑膠袋 苗栗搬家公司 廣告筆 安養院 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