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1:50:03*幸福.黑眼圈*

特別的你

以前的你...總是能讓我毫無防備的在你面前

但是...我們之間或許存在著太多的誤會...讓我不再那麼信任你

我不喜歡看你只滿足於現在的小小美好

因為你失去了很多而你卻渾然不知

包括我

也或許是我自己的自我要求太高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要求自己

人要往高處爬不是嗎

但我都對你說不出口

我開始變的有所防備

討厭自己這樣

開始有很多事情不想再和你分享

因為也許是你不夠世故...太過於天真

才會對人與人之間的禁忌毫不熟悉

我不怪你

在你的世界裡只剩下了他

我們變得沒有時間說些心裡話

你好像一點都沒有發覺

等到有一天

沒有了他你將會發現

其實你早已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