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2:06:00*幸福.黑眼圈*

重生

PIC:哇~~不要夾我啦>"<

    人家會痛痛ㄋㄟ˙~~
    
    


    
    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ㄟ!

    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ㄨㄟ~

    
    


哈哈~


看來我好像已經好ㄌ...

(元氣恢復^^)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許對你的感覺沒那麼快就完全消失= ="



但只要想到你已經不再在乎我ㄌ~








似乎,





我該醒了= =






媽咪說~




[他都已經不在乎你了,你再這樣般難過...
有何意義!?自怨自艾只會讓人看不起你!!]






是的,



我真的懂ㄌ~!!







哈哈~



我現在可以大笑了~~












真高興我已經恢復ㄌ= =+




一路走來...










感謝:笨蛋 阿婕 白目 &我最重要的媽咪


   還有還有~~你!!!



  


   你讓我成長了很多^^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