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9:53:11*幸福.黑眼圈*

這星期,

1234567

這星期.....有七天



我哭了兩天...

有一天和你說了話...

還有一天心情很煩~~


今天,


感到有點遺憾...


但,不是因為你!



還有剩下的兩天~


還沒過完,



所以還不知道將會如何!?







我要說清楚!!



我絕對沒有也想和你們去唱歌的意思...


我只是,


不希望你去,



也許~



這是幼稚女人的醋~


你不懂!







我在意的是...



我曾經的好朋友...



你在哪!?





也許~


你現在不需要我了...



但我真的還在乎你!








還記得...



那時,



你和我說要合好時,



我很雀躍~



但,




你卻說了一個我做不到的條件...




我不是不願意和你當朋友了...




而是,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她,



和你一樣重要,






我不能那樣對她,




你知道的!




也許詩她們都認同你希望我做那件事...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被別人丟棄,對吧!?









如果,




因為這樣~





我失去了你!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