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21:55:31*幸福.黑眼圈*

"無"

看到你最近變開心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有點sad!




因為我覺得,

你或許已經把我忘了吧~


但我,



說真的,



沒把你忘了~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真的...好想你!)





一切是那麼的熟悉~















我,


真的不知道下次還要不要再喜歡一ㄍ人!?


不,


我真的累了,怕了!



每回~


我喜歡了一ㄍ人~


和他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每當分開時...


我總是無法讓自己不再去想!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試過ㄌ千百回~




都還是一樣結果...







往往都還是需要<時間>,

這個好朋友...

來幫我忘記那個人~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羨慕你,婕~









你到現在還是可以跟他,
保持很甜蜜很甜蜜的感覺^^




而我,

卻連喜歡它的資格都沒有了...




嘖!


可悲,是吧!








早知道...

也許當初,
"對不起我們走到朋友這步就好了"




現在,
我會有所雀躍...







我,



真的很痛苦~

五味雜陳...#$@*&)*︿&@$#...的滋味!

不好受= ="



也許是你們都無法想像的...



因為我不會把我自己說出來,









我只知道...



或許~




"愛情"



這個東西...



真的不適合我吧!









誰來疼疼我阿!!?~








是的,
每個人都希望被疼愛.呵護~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都想跟你說...


但你,


永遠永遠再也聽不到ㄌ...






我愛說話,為你而說話~

我愛笑,為你而笑~

我愛想東想西,為你而想~

我愛說"我愛你"~因為愛你而說...





-------------------------




Dear~



我好想告訴你,


在短短的時間裡,能把我的一切都說給你聽~


我,


渴望也希望能做你生活的重心~


因為有了你,我才能支持下去...


你知道,其實我也想了解你的一切,你的生日,
你的興趣還有你的新髮型...


我想說的,我想做的都是為了你!


每次見到你都是愉快的心情^^


彷彿整廣闊世界只剩下了你我都可以,


在這些日子裡,有快樂也有哭泣,


希望你從這一秒開始到永遠都不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