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0:10:50小白豬~@翼@

呼~@.@(眼花)==>結繩...刺繡全用上了~(禮物完工)

呼~今天是2007年4月17號~
~”~)三天沒寫報台了...
鳴...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感想想要發表給各位大大朋友知道
>///<可是...小弟的時間真的不多呀=”=)

...後天就要考試,而且~後天~”~)還得去火鍋店工讀
(老闆說洗碗阿姨放假呀~...我不去不行)
唉~就只好硬著頭皮頂著上吧~!

大家一定很好奇~
這幾天我都在幹些什麼呢0.0?

呵呵~...>.<都正在忙~寫信跟小禮物的事情~
(嘻~都是要給草莓老婆的~i love her>//<噓...)

本來是說好~上星期~就得把信寄出去給草莓的...

可是...~”~)就是因為沒有~什麼feeling...
一直拖...一直拖...
幾乎就每天寫一到兩張左右...
不知覺的...

竟然發現0.0
原來已經寫了十張之多了~
>.<一整個好有成就感...
(~”~雖然~文章的內容都是斷斷續續的...)

星期天那天~剛好寫完第十張~
>///<還加上了一些很i愛的小貼紙在~信紙上
希望她收到時~會喜歡
(~”~我室友們說...我好像小女生...)
(說我好像被感染了...頻率變得跟草莓她們一樣了)
(吼...還說要~把我隔離起來=”=)
(怕我會把病傳給了他們...)
(XD嘿嘿...那不是更好嗎?感覺大家都會變得更年輕了~><)
(好懷念高中時候的自己~...可是...一切都過去了~)
(我們得向前看~現在就讓過去成為回憶吧~>.<)
(安於現狀,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刻)

0.0呵呵~好像離題了~...
剛才聊到...寫完了信~貼了可愛的小貼紙~XD

後來~...草莓她告訴了我...
她最近得要忙著準備考試~...5/27號才會上線
(~”~唉...那這斷日子裡...我不就會很寂寞...)
(沒辦法...因為大家都知道短暫的努力,便可換來長期的快樂)
((^^所以...就只好努力的等待著她吧))

想到~草莓老婆要忙著應付考試...
身為老公的我...真的不知道...
能夠為她做些什麼好...
精神上的支持0.0...?
可是~”~)有點不太實際...不夠具體化
真想送一份特別的小禮物給她

經過百般的沉思...最後~靈機一動+.+
我決定了~>.<

大家
會不會很想知道>//<~我決定了要送什麼禮物給她~?
嘿嘿~...秘密...

給妳們一點提示^^:(鞋帶、結繩、刺繡等等...)
呵!相信以大家的聰明才智...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吧~!

~”~)可是...我不會結繩耶...
雖然腦海中已經想好了一個完美的構圖...
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想象往往都會跟現實~差太多太多了...

~”~)我花了一翻苦功...在網路上找了一個有關於結繩的教學網...
=”=)看到眼都花了...
天呀...那網址就只有圖解...都沒有影片教學...
每個步驟...都得先在腦呆瓜裏面,先行RUNING一次...
0.0)腦子都快要爆掉了
=”=3好難(試結了好幾次...一直手抽筋...~”~)沒辦法~手太大了~不靈活..


最後~決定了要做什麼禮物~XD?

再給大家一些提示~:(萬字結、雙錢結、雙聯結、平結等等...)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結...可是都太難了...
一時三刻...根本就學不來...


後來星期一的早上~...去買了一堆材料回家...(早上沒課^^)
(XD大部分都是買回來以後,才發現不適用的~><)
遇到瓶頸...(唉...有點想要放棄)
(因為做了好幾個...都很失敗...)

於是,晚上放學時,再去買材料...
>///<這次終於買對了

埋頭苦幹中...
(失敗品一號...~”~丟掉...)
(失敗品二號...=”=算了...送給室友好了,後來室友拿來當橡皮筋射我~吼...)
(失敗品三號...@.@3我快瘋了...自暴自棄中...好煩好煩好煩)
已經失去自信了..
後來,草莓老婆上線~~(鬥志又再起...+.+)
下定決心===>決定好了~~明天一定要趕出來...(當時深夜1點多...)

星期二...也就是今天...
蹺了上午的課~....嘿~”~)有點混

專心做禮物中....

^^埋頭苦幹了2個多小時~終於有了個外形(當時已經11點半了...)
~”~)看著禮物...(發覺好像跟理想中有點差...)

>.<不過,總算有了一個初步形態~

(後來,決定也要為我家亁妹~藍藍~^^做一個)
(呵呵,佑怡她對我很好~>///<在上星期六那天~我收到了藍藍的信)
(好有創意0.0~有自畫圖..還有超多小附件的信紙~”~)
第一次收到像這樣的信~XD感覺好好玩

(最重要的是...信裏的內容...給了我一種很真實的感覺~)
(想跟藍說,乾哥~永遠都罩妳~!嘿嘿~遲一下得回個信給藍藍才行+.+)

~”~)又...又有點離題了...

後來做著做著...~”~)一不小心就做到1點多...
(糟糕,下午課是實驗課耶...還沒吃早餐和午餐...)
(實驗課...不能不上啦...=”=||)

到了學校~...真的遲到了很多...~
(因為遲到...所以沒有分到組...又被老師點到名字...)
(當時...一整個很低落...)現在也是...
自己實在太不會去計劃自己的時間了...很慚愧...

4點30放學以後...
去辦了幾件~有意義的事~>///<心情愉快多了~

(1.討論園遊會的事...因為我是幹部~XD 2.找學妹要考試的範圍^^可以開始溫習了~ 3.去了書店買禮物的材料~>.<因為材料不夠)

自己一個人去吃晚餐...真的好寂寞喔~..


回到家~又拿起剪刀埋頭苦幹...
~”~)做了5個多小時....嘿嘿~
(@.@現在眼睛花花的....小鳥兒在頭頂亂亂飛...>//<)

禮物的樣子...好好笑喔~”~)...

我室友說還不錯...
可是...
我自已心知肚明....

因為我有很多地方...
一不小心...

就做壞了...

大小不對...不適合~..~”~)唉...

可是...可是....還是得寄出去...

希望藍藍跟草莓可以笑納...

~”~)千萬別帶出街上...
因為一定會讓人笑死....


鳴...我還是沒有做美工的天份...

(我室友說....~”~3我拿針做刺繡的時候....好像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真無言~”~)

以上...

有太多無聊的閑話~請見諒~~^^


距離草莓上線時間還有===>(39天0.0應該沒有算錯吧...)
2007-04-21 08:33:23

我也曾經答應給我ㄉ好友們聖誕卡= =
但是....我到過年後才給= =
有些直接用口頭說~
有些則是不了了之~
還好啦~
嘿嘿~
我是女生唷~
可見不是男生才大而化之= =
嘿嘿~

版主回應
咳...藍藍乾妹~妳是比較例外特別的女生~
不一樣~&quot~3)...
妳是...
妳是........
妳是............
中性人~&quot~)

冷.........
2007-04-21 16:07:20
大小姐 2007-04-20 01:26:00

像我男朋友就不會縫東西給我...連我在18歲生日跟他說 要寫卡片給我 他都沒有寫 畢竟 男生就是比較大而化之.....
縫的好看或不好看 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心意心意..^^
我相信你女朋友會很開心的

吳草莓@@...我不認識耶
你女朋友是哪一所國中的呀??
呵呵 未來的老婆~我以前國中也有這樣跟我男朋友講過耶...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喔 已經在一起3年多了 真久...呵

哪你是上哪所大學呢??我的志向不高 我只想要找專門的學校讀 畢竟設計的東西 並不是國立就會好的科系 所以我想要讀 樹科大 不然就是景文 在不然就東方技術學院吧.....

我以前在台北住了4年 現在回來高雄讀書^^

呵呵 也謝謝你來看我報台^^

版主回應
呵~妳男朋友沒有縫東西給妳~喔~~
可能...那是因為一定有別的,更有心思的禮物準備好,要送給大小姐妳吧~xD~

他在妳18歲時忘了送卡片給妳~...
大小姐是在記恨嗎...(幹麻一直記著不好的事/\)
(~&quot~說不定會記住一輩子...)
聽說...女生的記性都特別好~>///<

不行!我一定要特別注意才行...
(快去記下所有關於我和她的重要日子,讓我老婆沒有辦法去埋怨我~嘿嘿>.<)(抄筆記記錄中...)

男生都會大而化之...之後還小而化無嗎0.0?

(~&quot~好像有同感...有些男孩就是這樣...得到了,相處久了,就變成了習慣...之後腦呆瓜會變頓...然後變得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大小姐~^^妳就原諒妳家的那個不懂事的笨蛋男友吧~)==>(代他求情中..)
^^多包容他,在大家心情好時多跟他說說自己的想法~或許他會發現到以上的變化~之後改正回來呢~...?

草莓~^^她讀金陵女中~0.0
有聽過這所高中嗎~?


呵~未來老婆~(當然是希望可以成真啦~>///<)


對啦~是妳跟妳男朋友說要當他的老婆的嗎....~
(嗯=&quot=...我只能說~妳很有志氣~目標遠大)
(加油,妳一定可以征服妳的這位男孩的XDD)

3年多喔0.0~
呵~那感情一定一直都維持得不錯吧!
^^要一起堅握大家的手步入教堂喔~加油!

我是讀高雄的~~大學名字===>國立高雄大學~

妳想要走設計路線~.0.0
(好有才華>//<最喜歡像妳一樣有才華的朋友~^^)
(因為本人沒才華...認識一個有才華的朋友,最起碼可以沾一點風彩吧...>//<)

已經有理想中的大學,那就要朝自己的目標進發喔~^^
(我會在精神上支持妳的...嗯...只是精神上~&quot~別見怪喔><)....


妳在高雄讀書喔~><真巧~
(很有可能~我們曾經在某一年~某一個季節~在每一個月份的某一天~在高雄的某一地~為了某一個目標~&quot擦身而過&quot~
吼!\怒/==>(埋怨中...)當時~妳幹麻不拉著我跟我打招呼~!還當作沒有看見我~...加快了腳步~以後再這樣!小心我踹妳喔!(無理取鬧中...)

冷....笑話..............

我也要謝謝妳在我破千人氣後~來我的報台留言
(再這樣謝下去...真不知道會到何年何月才會結束了...哈哈...><)bye~
2007-04-20 07:28:35
大小姐 2007-04-18 20:55:21

但是你是男生中細心的了呀!
很多女生連裁縫都還不會= =
所以瞜 是沒有再分什麼男生女生的了啦

草莓?哪一個草莓
你說的草莓叫什麼?....
我有寫關於他的是?@@
什麼呀?......

我18歲了 要上大學了
或許你比我大吧
男孩只是個統一稱呼啦
不然我不知道要叫什麼
男人嗎?
很怪吧

版主回應
我是男生中最細心的0.0...

嘿嘿嘿嘿嘿...(看在眼裏,甜在心裏...)~(>///<被大小姐講到有點想要飛起來的感覺~)
(咳咳...=&quot=笨蛋~快點回到現實吧...)(做拍醒自己的動作~&quot~)...

其實喔...我並不是會裁縫啦...
那個...只是會繡幾個字而已...
(紀錄:話說繡&quot草莓&quot這倆字就花了我~30多分鐘~=&quot=3昏倒)<==這樣算會裁縫喵~?嘿~(苦笑中..)

草莓~^^我指的是吳草莓啦~0.0
妳應該不認識啦~
(因為她才15歲~還是個國三的小女生~>///<)
她說好了要當我未來的老婆~^&^<===(其實是自己不知害羞的,一直說要當人家的老公><)

嗯呀~^^我比妳大~
(今天21歲了~...老了~)
妳打算考哪一間大學喔~0.0?是打算要考自己家附近的嗎~?要加油喔~^^

(妳家住台北嗎~?=&quot=嘿...抱歉我問太多了~><)


叫男人~感覺...有點...怪...
還是叫男孩好了~
(我會有種變年輕的感覺~>///<)
謝謝妳來我報台看~^^
2007-04-18 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