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03:49:28純真

【保養】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是一個超級大集團~
旗下有分為專櫃設計跟為開架設計的牌子~
而直接掛名《 L`OREAL
PARiS》的開架品牌價格越來越高貴啦!
不過感覺也越來越不錯用了呢!^^



試了這次的《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一陣子啦!
老實說我總覺得他就是『蘭x 肌因賦活露』的開架版~


連瓶身跟滴管的感覺都有一點像.....:P
不過這樣很衛生啦!^^


連質地都好像~
但是非常好推開哦!^^



很像水一樣的質地


除了好推開也很好吸收哦!

不過用量需要估算一下~

用滴管沾取一管的量有點少,但二管又會有點偏黏~

我覺得要視膚況再調整哦!


用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就是化妝水後,精華液前打底用的基底精華液

因為蘭x牌偏貴,
所以我覺得《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可以取代他哦!

不過滴管唯一小麻煩的地方是用到最後會不好吸,最後要用倒的~
不知道誰能改善一下這個小缺點~
這樣會讓人更想買哦!^^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觸感
吸收度
改善臉部細紋
改善粗大毛孔
氣味
推展均勻度
肌膚水嫩透亮
肌膚柔滑細緻有彈性


 

潘.朵拉 2013-03-14 14:01:30

我有在注意這罐的廣告,
還在觀望中。^_^

精華液用到最後,我都會倒一些化妝水進去,
搖一搖~ 混合均勻~
這樣就變身為 精華化妝水了~ ^^

版主回覆:(03/19/2013 10:14:13 AM)


這是好方法耶!XD
筆記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