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20:33:07純真

【盒子】butybox七月喬妹盒開箱!laneige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好實用!

 

 butybox蘭芝體驗001.JPG

還記得我去了一趟butybox的喬妹妝彩妝party嗎?

 

butybox7月001.JPG

之後就把butybox七月的喬妹盒帶回來啦!

 

butybox7月002.jpg

除了原來湖水色的butybox盒子外,還多了喬妹盒專用盒封喲!^_-

 

butybox7月003.jpg

有DM介紹哦!

 

 

butybox7月004.jpg

開箱~

來看看這些東西是什麼吧!^^

 

 

 

butybox7月014.JPG 

【蘭芝喬妹盒 新上市】
琉晶唇膏 4色體驗包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3ml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10ml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PA+++ #21 4g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0ml
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60 5ml
價值$1300元
 

butybox7月015.JPG

裡面的還有一張DM是可以兌換「水酷激活保濕眼凍」5ml,還有免費彩妝体驗一次

千萬不要以為是廣宣就丟啦!^^

 

butybox7月005.jpg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3ml
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能強化細胞自體吞噬作用,集中淡化斑點。添加天然果酸AHA能加速代謝,迅速還原淨透無瑕牛奶肌。

這隻一推出就頗有好評,感覺比前幾次的美白系列還威,可惜只有3ml

只能用試幾次,試的不過癮呀~~(打滾)

另外除了美白效果外,保濕力也不錯哦!

 

butybox7月007.jpg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10ml
兼具防曬、美白及潤色三重功效! 高防曬係數全面防禦紫外線; 粉嫩色澤可提亮、校正偏黃膚色。獨家噬黑淨白科技能加強淡化斑點、改善黯沉。

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60 5ml
獨家水瓷光亮膚系統能調整膚色、隨時為肌膚打光;結合3D水循環保濕科技,形成保濕防護屏障,創造出水潤平滑、明亮輕透的膚質。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這隻是適合全臉用的防曬,「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這隻有分色號,剛好是綠色,超適合我這個泛紅痘痘肌人使用^^

 

butybox7月006.jpg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放在一起比較~

我一直對蘭芝的印象就是很香~

但「鑽采淨白隔離乳」的香味很淡,我喜歡,而且比較偏水感的設計,擦完不黏,很爽哦!

水瓷光飾底乳」的綠色飾底很適合我這個泛紅痘痘肌人使用,雖然比「鑽采淨白隔離乳」稍微滋潤一點,但整體來說

感覺很合哦!

 

 

butybox7月008.jpg

打底完工,就是上「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啦!

盒子裡的「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PA+++ #21」雖然只有4g

但也可以用很久哦!

色號也是偏向大家膚色的中間色^^

 

butybox7月009.jpg

雖然「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是BB霜,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偏向粉底液去了!

而且也有一定的遮瑕度~

所以我上完「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後就會直接上粉餅定妝囉!

持妝力不錯哦!

 

butybox7月010.jpg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0ml

整晚持續補水修護,保濕度提升30%; 罕薩杏桃菁萃幫助肌膚立即亮采,恢復活力; 專利好眠香氛,抒壓療癒,提升睡眠品質。

這不用介紹也知道是蘭芝家的明星商品呀!

只是這瓶好用歸好用,但就是稍微香一點點呀!

我還是喜歡味道淡淡的那種^^

 

附帶一提,雖然忘了照,但「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的保濕力也不錯哦! 

 

butybox7月012.JPG

琉晶唇膏 4色體驗包 

LANEIGE蘭芝全新《琉晶唇膏》以如藝術品的琉璃作為靈感, 創造如同琉璃光芒般的閃耀懾人效果;不同於歐美的粉霧質感, LANEIGE蘭芝以光澤度UP 20%的獨家科技, 為雙唇妝點純色晶透光采! LANEIGE蘭芝全新《琉晶唇膏》運用「柔滑軟蠟配方」, 為雙唇創造如同果凍般Q彈平滑、水潤動人的唇感!

 

我對唇妝沒研究,唯一讓我升火的是蘭芝那款「戀夏普普唇頰膏 」又可以嘗唇膏,又可以當頰彩~

而且也不貴,陷入要不要的迴圈中@@~

 

 

butybox7月011.JPG

這次推出的喬妹盒,裡頭的底妝對我來說還蠻好用的,蠻貼妝的哦!

也讓我對蘭芝的彩妝重新認識了一番呢!

 

butybox7月013.JPG

七月butybox喬妹盒哪裡買?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分隔線06

 

 不定時會辦一些小活動哦!希望大家多關注粉絲團 囉!^^

 

 

 

純真的純粹狂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15 11:02: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07-15 1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