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02:10:21純真

【美容飲品】一直喝就會美麗的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1

DR.WU因為是醫美起家,保養品深得我心,我家妹妹就因為過敏造成的敏感肌,只能用DR.WU的海洋膠原保濕乳,用貨應該有至少10瓶以上哦!

所以一推出美容飲品也讓我很想試試看呢!^^

這次試喝的是『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哦!

 

說起來自己購賣的時候反而很懶的記錄,反而都是試用後才會有動力寫文,這惰性...

之前也喝過好幾家的美容飲品,我得說這真的有喝有美麗,沒喝的話,一陣子魔力就消失啦!^^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2

DR.WU這次出的美容飲品有二款哦!『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DR.WU膠原彈力莓肌飲』二種~

本來希望抽到『DR.WU膠原彈力莓肌飲』,老人家我而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呀~~

結果是另一款『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但我覺得也OK啦!氣色好也很重要^^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3

不只有訴求,也有四大檢驗合格,讓你喝的安心哦!^^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4

當然有最重要保存期限啦!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0

當然也要在每一瓶上打印上保存期限啦!雖然我一下子就喝光了XD~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6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7

泥看看!連『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盒內附的DM都是在介紹『DR.WU膠原彈力莓肌飲 』,忍不住有小小的怨念呀!(╯‵□′)╯︵┴─┴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8

開箱!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09

這次DR.WU很大方的提供二盒12瓶做試飲,因為美容飲口這種東西就是要持續喝一段時間才有感覺呀!^^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1

夏天到了就是冰箱爆倉的時了,當然這二盒『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也送進冰箱冷藏啦!

冰冰喝才對味!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2

要記得在早餐前或睡前空腹飲用哦!

效果比較好哦!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3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每瓶的熱量都不高哦!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4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

添加歐盟有機認證馬基莓果,富含高單量花青素與多酚是一般莓果類的10倍,搭配多重抗氧配方,豐富維生素C,促進鐵吸收,可調節身體機能,讓肌膚粉嫩透亮好氣色。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5

其實『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開瓶就可以直接喝囉!只是要拍照才倒在杯子中的喲!^_-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6

說是『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所以有莓果味~

酸酸甜甜的,很對大多數女生的胃!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喜歡這個味道才有動力把一整瓶喝,進而天天飲用!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17

以前你不知道沒關係,現在知道DR.WU出了美容飲品,就可以放心的買來喝囉!

只是要等特惠啦!我也是都特惠的時候才買,

來補充我的好氣色!^^

 

DR.W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fref=ts

 

分隔線04    

這個月的文末禮在5/31會抽出(我盡量^^a)

還沒參加的趕快參加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