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01:17:16airJ

愛笑

是的...

我非常愛笑...從小就是如此...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時常會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

或者一個冷到不行的冷笑話笑到不行...

更甚者...就是笑點過了幾分鐘卻發現我又笑了起來...

這是因為實在太好笑我馬上再複習一次...這才又忍不住笑起來...

更更甚者...同一個講過n次的笑點也會讓我笑到不行...

沒錯...我就是這麼喜歡笑...



會喜歡笑...大概是受到我媽影響最大吧...

我媽是一個超樂觀而且也是非常愛笑的人...

她甚至可以跟我一起看卡通蠟筆小新...然後笑到不行...

由於這樣...讓她的人際關係非常好...

是親戚朋友中...與每個人都合得來的那種人...

所以這也造成我...人際關係好像還不賴...

真要感謝她...



此外...一直以來...喜歡笑的原因也是因為身邊很多搞笑的人...

國中的數學老師是我覺得幽默風趣不輸給補教界搞笑天王蔡天健的...

身為他得意門生的我...在去年教師實習曾想模仿他搞笑的笑點...

不知道是否因為時代變了還怎樣...落得被學生直呼好冷!!!...-.-a

高中唸雄中時那就更不用說了...啥各種怪咖都有...

身具搞笑功力的...沒有一半也有三分之一...

"高中經典笑話"

""話說化學課剛上課時...剛說完起立敬禮坐下的臥龍班長後馬上趴下睡著...

(ps:不是因為他跟孔明一樣聰明..因為他超會睡又長的像恐龍因而得此名)...

眼尖的老師發現叫旁邊同學叫他起來...結果旁邊同學點醒他跟他說...

喂...班長,老師說下課了...臥班長馬上從容不迫瀟灑的起身...

喊著:起立...全班全部笑到差點掛掉...當時大概上課不到五分鐘...""

大學時代也是...搞笑強者首推具陽萎,腎虧,痔瘡於一身的盛智同學...

從他跑漁服那麼多年來地位屹立不搖...就知道他多會搞笑...

身處這種環境下...不要說喜歡笑...連搞笑功力都更上一層樓...



另一個原因...我喜歡笑也喜歡看別人笑...

我喜歡大家一起大笑狂笑的那感覺...感覺真的很不賴...

笑真的可以讓大家更加凝聚在一起...讓大家感情更好...

有事沒事多笑笑就沒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