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3:09:45Daisy

<詩文>祈禱詞 未完成版

很感人吧‵
當我看到這首詩時,我想我還是對戀情存有幻想,心中總有一股聲音叫我繼續等待,等待...再等待,等那個對的人,我知道這樣是不實際的。但卻也有另一股惡魔的聲音告訴我,去玩、去嘗試、放肆瘋狂地享受青春。

融合天使與惡魔的我會變成怎麼樣呢? 敬請期待



祈禱詞(席慕容)

我知道這世界不是絕對的好
我也知道它有離別 有衰老
然而我只有一次的機會
上主啊 請俯聽我的祈禱

請給我一個長長的夏季
給我一段無瑕的回憶
給我一顆溫柔的心
給我一份潔白的戀情

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 所以
請再給我一個美麗的名字
好讓他能在夜裏低喚我
在奔馳的歲月裏
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相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