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4:21:06小比爾

週末夜!!下雨夜!!

現在時刻!! 台灣時間早上三點五十九分!!滴!!滴!!四點整!!

我~~還再趕論文!!

目前進度百分之三十!! 進度嚴重落後!! 慘阿!!

除了悶!!還是悶!! 但還是要趕進度!!

很想說一句!! 神阿!!救救我吧!! ( 陳小春的一首歌 )

今夜下著雨!!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窗邊!! 看著小雨滴答滴答的下!!

並不是心情不好!! 但 ......就是喜歡一個人坐著窗邊發呆!!

靜靜的!!呆呆的!! 隨意的想著事情!!

想起某個人!!某個聲音!!                           

想起阿杜的一首歌~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雖然閉上眼睛 比聽心更清醒
窗外應該飄著雨 此刻應該是黎明
因為聽不到你輕輕呼吸的聲音
只有潮濕的淚 貼著臉夾和枕頭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我想你怎麼小心翼翼在我生命裡
你不願猜我身邊留下任何的痕跡
因為你說我應該有完整的自己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憶
你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想就下雨
可是我卻不願放過每一夜的相遇

The End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