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9 23:44:05石虔

〈病塚,紅斑性狼瘡〉

〈病塚,紅斑性狼瘡〉

藉之在腎 我卻在心
流轉於各大天堂顏色的醫院間
在堆滿屍塊的廚餘場
瞧見了地獄的可愛

藉之在腎 我卻在心
如何謹慎的面對一局
打不贏的戰役
將血肉來糢糊神祇安排的責難

藉之在腎 我卻在心
魂魂蕩蕩 擺脫不停
紅色斑駁蓄積之羸弱
一名即將跑完五千公尺的大專兵休克不治

藉之在腎 我卻在心
每一回的天堂總有每一回的人間煉獄
白衣的神祇說天堂裡的神
也懂得嫖妓、勒索、殺人於無形

藉之在腎 我卻在心
那些狼在心底築成一塊一塊的瘡
跟著狽一同溫馨黏滾血液中
誰來審判這個棋局的黑白

藉之在腎 我卻在心
病種尤其過度的氾濫成災
尋求靈魂的現代人老早蝕了心
他們說在無病呻吟的年代恰如荒塚


0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