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8:01:56*♂愛你想你♀*

*倒數2天多*

在兩天多的時間  就可以見到你ㄌ。。。

而且是我自己投依次要搭火車去虎尾找你捏。。。。

好新鮮唷  但是要搭好久ㄉ車子唷。。。

車票要好貴唷。。。哈哈。。。

昨天晚上半夜驚醒  傳訊息給你  。。。

乎  不知道早上起床ㄉ你  看到的感覺。。

是怎樣子蔫?。。。

好想看到你傳給我的簡訊。。。

就是突然想看到 你傳給我的簡訊。。。

手機裡的簡訊  我重複看ㄌ 好多次  好多次。。。

總是期待  你能再任何一個時間  傳一封簡訊給我。。。

就是這樣期待。。。我很幼稚吧。。。。

唉。。。

我想  最近的我  開始不放心你在那裡ㄉㄧ切ㄌ。。。

開始擔心ㄌ  不是不相信你。。。

或許是我自己沒信心  ㄌ吧。。。。

沒信心把你  抓的很緊。。。。

真的愛你0。。。

上一篇:孤單的夜晚...

下一篇: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