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0:12:04*♂愛你想你♀*

孤單的夜晚...

今天 好孤單唷~~~

感覺我好孤單唷...

你不再 你去聽歌...

晚上 開會....

呼 我那時又悶悶ㄉ...

唉 打給你 聽你的聲音

我有種想哭ㄉ感覺...

唉 我是再怎樣ㄚ

感覺我太依賴你ㄌ...

哈哈....

拍謝....

要原諒我啦...

我只是希望你陪我ㄚ....

不是不給你休閒時間 只是我在那時候 特別想要你陪我....

不是我不給你...

我知道我太無理取鬧ㄌ 但是我想要你賠....

我真的很愛寶貝....

很愛....

上一篇:好孤單的我

下一篇:*倒數2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