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00:00aireina07

9/14高橋賀文

一眼望去,屋內是清一色無垢的白。
與耀眼的陽光相映,
溫暖的色調,透著窗簾灑溢滿室。




與這種本質的美不符的是,
餐桌上那沒抹去的茶色汙漬鮮明的映在上頭。
而對杯裡的內容物似乎還有一大半沒喝完,就這樣隨意的擱上。




今天是早安的隊長高橋愛難得爭取到的休假日,牆上掛的月曆日期來到了一年一度的9月14…




「吶…愛醬有想到妳今年的生日願望嗎?」



田中將慶生的蛋糕先放置一旁,伸出一隻手環上了她的肩,溫熱的鼻息吞吐在高橋潔白的頸之間,酥酥麻麻、癢癢的。



高橋不禁舒服的閉上眼,沉默著。




不知道是第幾次?每當麗奈一靠近自己,她就得忍住那股衝動和慾望。





真的好想……
……好想親吻麗奈。






自從High-King這臨時的特定組合團體告一段落之後,兩人的生活就像再次回到了平行線那樣。



而第37張新單曲也如火如荼的展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練習的地方跟舞步要熟記。



田中一直都很有自己的步調從來不需團裡的大家擔心。



然而,高橋也漸漸發現自己看待田中的眼光不一樣了。



她也說不出是哪裡不同,但就是明白,不同了…。




在高橋的愛情觀裡,不哭不鬧、不擅長言語並不代表著不愛。
她只是習慣用一貫的溫柔對待田中…。




儘管高橋對每一位成員都極盡體貼,努力的扮演好隊長的角色。




她曉得那種對每一位成員的「喜歡」,跟喜歡田中的「喜歡」差別很多…。








田中麗奈是高橋愛唯一的愛,這句話不知在高橋心裡迴盪了千遍萬遍。








所以,我怕。
一旦對妳說出口,麗奈會怎麼想呢?
我不想破壞原本的關係啊……
到底從朋友變成戀人會是怎樣呢﹖





「麗奈,假如我……」高橋從田中的懷裡反身退開。



「假如我想吻妳,妳會怎麼想?」



「嗯?這種事我們大家在演唱會上不是常做嗎?」田中不解望著高橋。



「不是!不是那種!我指的是……」




正當田中似乎有點不明所以的時候,時間倏地靜止了…




柔軟的觸感、溫暖的氣息,還有迎面而來的、放大了好幾倍的高橋的臉。



高橋吻了田中,但態度卻不同以往。



那是帶著無比柔情、無限綿密的吻。









陽光透著窗簾輕灑在兩人身上,田中的神情彷彿不可置信,用手輕撫著唇角失神。




「阿…果然還是不行嗎?從朋友變成戀人的關係……」高橋有些洩氣的自嘲。



田中在此同時沒有答話,反而笑了。



「嗯哼,如果這是愛醬的生日願望之一的話,麗奈我很願意喔。」田中俏皮的眨了眨眼。



「真是的,麗奈本來就打算想趁著今天跟愛醬告白呢!虧我還拜託紗由很久,好不容易才把大家連哄帶騙支開! 沒想到卻被愛醬妳搶先一步。」




「咦咦咦咦咦!!!!!~~~~~呵嘿嘿」這下變高橋驚訝完,臉上開始掛著不住的傻笑。




夕陽的餘暉再度灑在相擁的戀人身上,高橋跟田中不約而同的加深了剛剛那個吻,帶著輕咬、挑逗,舌尖從一開始的試探碰觸到彼此交纏,直到有一方感覺到窒息喘不過氣,緊貼的唇瓣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那麼,親愛的麗奈(壽星),愛(妳)可以開始許下一個願望了嗎?(喲~)。」」












異口同聲的一句話,換來兩人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Fin


發狂小魔 2008-09-14 02:23:09

好甜的甜糕喔XD
打完後發現跟樓上說的一樣了.....
高橋生日快樂~~ ^ ^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甜糕太甜了...
所以我想了好久XDDDDD(錯
2008-09-16 13:16:17
猴子牛奶 2008-09-13 23:40:03

好甜..好甜的甜糕歐XDDDD
再多寫點甜糕文讓猴子蛀牙吧~~
這篇文有撫平猴子在高球生日還要上班的痛苦..

高球隊長~~生日快樂歐!!
請妳保佑我明天工作順利呦~~(咦!?

版主回應
真的甜到會蛀牙囧rz!!!
我還是喜歡寫發卡貓跟收卡球呢(甜糕:###
一定~工作會順利的喔XD
2008-09-16 13:15:38
2008-09-13 23:06:26

還沒看,但是要先搶沙發
高小姐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XDDDDDDD搶沙發GJ 2008-09-16 1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