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3:11:45 YP

掏盡

沒錯
我胃中的東西全部都被掏盡了
上吐下瀉哪招
班上到底有多少人中標
開始散播疫情的種子
把災害人禍都給大地的子民

第一次覺得
吃東西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難民是對的
寧可吃土
再怎麼樣肚子是有東西的

也不要空腹死去

我覺得我最後是餓死的 

段考前一個禮拜
翻開書本
其實不會很陌生
手感比以前都還好
為甚麼這麼弔詭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算了還是乖乖的把底子打穩一點吧
至少期末是占30%
但是沒力氣念書 

新幹部新氣象
可惡的班代
寒輔第一天就不在
看不到可愛的二二零
還有加二的那兩位
別忘記有我存在
很窩心的是
大家知道下學期我會忙到翻掉
每一個人都說會幫我的

我會盡力  

累了,看到段考將進
卻力不從心
我指的是體力
累了,菁英盃將近
我會奮不顧身往前衝
累了,課業的壓力
讓我喘不了氣但也只能苟延殘喘的
爬著

但願很多事情都能放下
但願很多事情都能釋懷
但是發現自己其實還是老樣子
喜歡的是同一些人
討厭的,也漸漸模糊甚至轉為喜歡了
這樣,就夠了吧
我的生活,畢竟容不下太多人
只要專精就好  

摁,你知道嗎
我很想很想
再抱著你

不要離開我



















受不了,我現在就想睡了
意識模糊。


三天後考試
我快崩潰了。

上一篇:告一段落

下一篇:關了一扇又一扇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