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3:27:53 YP

初章 終章

其實,我只是期望在所有事實的浮現前

自己能夠提早看透一切

不幸地,我並不聰明。

--------------------------------------------------------------

初章到終章

之間的故事太轟轟烈烈


而起初的我們

至今在心裡的那塊記憶

還是最深刻最美的

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其實在跟你說那些話時

最難過的是我

試圖改變過、彌補過

可能,都已經卻辭了吧

不再有延續

而這種感觸在心裡

是熾熱過後再消滅的

不是誰不好誰不體諒

只是,路走到現在

可能只是很多條的線

擦肩而過。

我不知道,終章可以到多久

甚至會不會在一夕間就會瓦解

能做的,還有什麼

能努力的,還有什麼

能彌補的,還有什麼

不管過去,曾經是怎麼樣的裂縫或傷痕

試圖現在拼湊再也撐不過的意識

我明白,心裡那塊應該還有值得努力的

而慌了,亂了

摁,靜靜的只想給這一塊回憶中

收納起來,所有不愉快

我真的那麼不好嗎

我真的那麼令人厭惡嗎

對我來說,自己可能真的沒有任何長處所言

對我來說,我可以這裡什麼光榮都不要有

至少我們彼此相信過、努力過

這一切,就夠了

真的,夠了。


--------------------------------------------------------------

片面的行為、
片面的言語、一個人

真相、謊言、斷言、主觀

傻孩子、重心、熱愛


一直以來,沒有變過。


 

上一篇:辯途 1/2

下一篇:外校練習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