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3:52:11 YP

讓我傷心欲絕

結束吧
快點結束吧

我需要被用力擁抱
這時候這樣說會不會貪婪了呢

我會飛
縱使孤單

小碎花的安慰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害怕那種眼神
告訴我我是如此卑賤
害怕那種口吻
告訴我你們已經離我而去
害怕那種莫名
我們是不是不能那樣單純
害怕那種暗地射箭
不能回擊是因為仍愛
害怕中箭後的傷痛
是在乎我的人為我擋死的錯愕

那麼別再犧牲無辜的受罪者
若要離開與否
請別這樣
傷心難過會將責任全攔
是我,全是我該死的錯















我明明不是那樣的,卻無力再去爭取
應該說,根本不值
















不想要生活變那麼糟
我可以繼續把你們悄悄
放在我愛辯論社的其中一個原因嗎 ...

也許,諷刺的是
只能這樣不會變了

那麼,繼續難過吧
反正,我沒差 

上一篇:痛楚

下一篇:讓我為你們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