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22:15:18 YP

痛楚

沒立場
沒想法
只有當初不斷低頭
卻很狠踩在上頭

然而就算要把我的錯放大也好
隨便對我而言不是這麼重要了

忽略的不懂的
誰都不重要

這個心牆我建起的
很多事說出了卻往往被忽略
那何必給自己心冷的答案

我曾經都這樣做
一直以來都很願意

我是永遠那個經不起爭吵的人
我總是最先低頭的那個
往往會因為這樣
看起來,我罪該萬死

而是傷到了無論如何都傷到了
不會有誰對誰錯
我看起來都是錯的
當兩方互罵有一方開始捅刀
你出手就是你的錯
可以不喜歡我
可以討厭我
但說出這些話
我甚至可以用法律去告你






把我講那麼難聽
我有這樣做嗎

我們之間緣分盡了
你沒資格評斷你的討厭是我人生的失敗


我說 我討厭你
但沒有決定你人品的資格

上一篇:蘇州盃

下一篇:讓我傷心欲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