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1:50:39空氣球

生氣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聽到有這種老師,真的讓人很難靜下心來,
連打電動都不專心 = =

我還是常想,這群每天領著高新的工程師,
能不能想像的到有這樣的地方、有著這樣不同境遇的孩子?
當我自己回台北快一年後,我自己都快忽略了,
每天看著生活富裕的人(包括我自己)走來走過去,
想著更好的工作、更接近夢想的環境,
我應該再回到大學時代,去看看那些跟我不同環境的人,
不是去比較我有多幸福,而是去想我能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已經好久沒有人能跟我討論這個問題了,
這也似乎是個不被在乎的話題。

真的偉大的人不是成就大事的人,
而是小小的做好自己能對得起自己也不傷害別人的人,
這是我爸教我的。

妳似乎在完成我的夢想,
加油,我會趕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