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3:55:46空氣班

請給珮慈掌聲鼓勵鼓勵~~

早上在教室中,大嘉芸突然跟老師說:「老師,我好想睡覺喔!」
老師聽到以為是嘉芸沒睡飽,所以就回答:「喔!那你要不要趴下來睡一下!」
嘉芸:「不是啦!我是說我今天不要在照顧珮慈了辣~~我好累喔!我想睡覺嘛!」
老師轉頭一看~~~才知道嘉芸在說些什麼!

原來是他看到珮慈和珮慈阿嬤走進教室,每天阿嬤離開後都是嘉芸在照顧珮慈逗她笑的~~

今天阿嬤很快速的跟珮慈說再見之後一溜煙的就不見了,通常這時候珮慈總會哭一下下,但是~~~~

今天不一樣囉!反倒是珮慈去找嘉芸喔!兩個人手拉手的,老師特別看了一下珮慈的表情~~~哇!沒有哭哭耶!兩位老師馬上給予正增強,用力的給他拍拍手,還請在場的寶貝們一起給珮慈鼓勵鼓勵~~第一次珮慈在阿嬤離開之後沒有哭哭喔!

最大功臣就是嘉芸了~~
哈哈!看到寶貝們互相關懷成長,看在眼裡感覺好感動也好欣慰^^
空氣寶寶 2008-01-06 23:11:48

今天下午真是太感謝嘉芸爺爺、嘉芸奶奶、嘉芸阿叔還有嘉芸爸爸的幫忙啦!幫寶貝們換了寢室的天花板,還勞煩了爺爺、奶奶幫我們清理地板,真的很不好意思阿!讓老師覺得這裡的孩子真的很有福氣,有這麼多的人在幫忙著他們、愛他們!

嘉芸ㄉㄚ叔 2008-01-03 19:25:21

就像老師說ㄉ,寶貝們互相關懷成長,我們家常跟嘉芸說:在學校要跟同學互相照顧唷!從小讓小朋友們就有互相幫助的觀念,不僅在做人處事上會有正確ㄉ觀念,ㄝ會讓自己ㄉ人際關係加分,看到老師發表ㄉ這篇文章,覺ㄉ嘉芸做ㄉ不錯,讓我們家很高興,ㄝ謝謝老師ㄉ辛苦,讓小朋友有正確ㄉ教育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