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2:26:38Pauline

童言童語

  和小孩在一起,沉浸在他們的純真裡,是最快樂的事。

*************************************

  看到三歲的阿寶爬上桌子要拿放在架子上的東西。
於是告訴他:「阿寶,你要拿那麼高的東西要跟大人講,請大人幫你拿,不然很危險。」
阿寶疑惑地問:「誰是大人?」
「我和爺爺、奶奶都是大人呀」我說。
接著阿寶用那雙無邪的大眼睛看著我說:「"大人",請你幫我拿那個東西一下,好嗎?」
************************************************************************
  六歲的平平常跟媽媽撒嬌說,他永遠都要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
這天他又提了一次,媽媽告訴平平:「等你長大結婚了,就會搬出去跟你的太太住。」
平平聽完馬上哭喪著臉說:「我才不要跟"你的太太"住,我又不認識她。」
2006-07-24 19:35:39

^^ 人長大是件好事嗎 ?
看了童言童語 , 驚見自己的黑暗面 ...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