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17:29雪殌

夢.霏雨柔.夏

今天

很累

真的很累

但是

卻很高興

高興

只因為互相了解


下了班

出了公司

卻看到有人撐著傘在等待

是我訝異

還是太累的幻覺

只見他

緩緩走了過來

只是說

我一定不會帶傘

一場前奏的誤會

就在這雨中化解


其實

我不喜歡雨

但我也很愛雨

只因為他在我名子裡

只因為他總是代替我的眼淚


誤會

其實只是我們都太了解他

想著當時的你常因為男生跟他吵架

班上感情最好的女生 就莫過於你跟他

他總是要你試著寫情書給你的男生相處看看

而你卻總是反駁他爲什自己又不去做

就是因為太了解

柔了解他女生中的認知

而我了解男生中的認知

所以 性別的不同

誤會就這樣發生


一場誤會

一個跨歩

愛一個所愛的人

雖然誤會中

還有來台北的理由沒告訴他

只是這次的散歩

全部都說給了他聽

包括了 現在打的網頁跟日記

然而

她卻在那偷笑

她笑的是之之前的女友

一樣也是我們國中同學 玲

因為當時 一起玩網路遊戲"天翼之戀"

而因為吃了某人的醋

而分手

之後又因感覺"似曾相似"

於是跟那人在一起

那是第一次的網戀

但說到這 卻被唸了起來

而我卻也因為了她

而決定來台北

在我生日前4天

她陪我 過了去年很快樂的生日

我很感謝他以及她送的禮物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

我只跟柔說 貝或白


分手原因嗎

其實

是我自己造成的

感覺

她總是瞞著我

總是不想給我知道某種事情

之後說了很多很過分的話

其實 那是故意的

之後 有點後悔

但是 錯已成 後悔又有什麼用

也許他說的很對

我總是不了解他

直到現在

我永遠不明白那句話的涵義

你愛我比我愛你還多 那就代表你還不夠愛我

而柔卻只跟我說

她不想告訴我答案


因為了她

所以想來台北

並且 剛好柔也在台北讀大學

並且在跟她分開之後

都是你幫我找房子跟整理

所以 想說等你畢業 一起回高雄

就這麼簡單

但主要原因 還是在於貝

我想 她現很幸福跟快樂吧


其實 原本不是取

雨.雪紛霏.柔

而柔是想取

夏雨柔

意思:夏天的的雨..有種溫柔

好濫

被打~


其實 感謝他呢

對她的感覺一樣沒變

就跟雪一樣

因為都是沒有結局的結束

所以 就沒什改變

就只是想祝福她


時間拭去不了傷痕

但是卻能見證一切

隨著時間走



可以更堅定

也可以 破碎


感覺

可以更香沉

也可以 放棄


傷痛 始終會痛

畢竟 那是刻骨銘心的椎心之痛

不痛 又哪知道她的重要

但主要在疼痛中

是否又放棄了 另一段幸福

是吧




很快樂的一天

勝過討厭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