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0:28:34↙阿修↗

最近...

哈哈
最近對我來說實在太忙ㄌ...
考試不外乎家常便飯
段考只是開胃菜
想重視她
但是烤的不太理想
哀~
昨天放學和爺跟一堆人去東湖
見識依下APPㄉCOFFEE 8
果真蠻大間ㄉ
還有看寶貝龜檢頭毛...
感覺沒變
只覺ㄉ妳應該去燙頭髮和護法
因為看起來蠻雜亂ㄉ會翹來俏去哈哈
去東湖那裡好多吃ㄉ東西唷
我們後來決定吃ㄌ煎餃.水餃
很好吃捏~
哈哈
後來回到我們討飯的地方港工
回去啦
因為泡泡去找郭老師
所以我們回去找泡泡
半路遇到小黑
她跟我勒索5元哈哈
我才不會季繳勒
她還欠我85元才是重點
哈哈還有椰唷
泡泡今天既然會記得給我前
蠻驚訝ㄉ哈哈
晚上我們就依群人又去老地方吃飯
大演爆笑的東西
爺你是主角
超好笑ㄉ啦= =
哈哈
到ㄌ火車站還是繼續玩= =
可是後來有事情發生
算ㄌ避而不談
但是下去到月台上火車時
我整個人就是累垮ㄌ
在車上睡著ㄌ
頭...滿腦子都是他= =算ㄌ
哀~
可憐呦我= =
回家以後再在那裡看我ㄉ音樂盒= =
死也要把他搞動禮拜五要比賽依定要加緊ㄉ看熟
哈哈
今天
她只會傻笑
我ㄉ擔心看擔心ㄌ= =
關係感覺...只是傻笑
完全沒有很好的感覺在於我= =
沒有之前那ㄇ靠近的距離
是我在保持距離媽?
還是你?
如果是你
可以直接表明媽?
不要用傻笑帶過一切
我....打不下去ㄌ...

上一篇:超好笑ㄉ今天

下一篇:i’ 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