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0:58:06★_ 笨蛋曉孟 ♥ ”

寶貝老公!!  趕快回來啦~

我等你!!  還在等你回來ㄝ~

妳趕快回來好ㄇ?

我好想好想你喔!!  老公~

真的好想你....

不要再讓我恨你了好ㄇ?

趕快回來拉!!

你現在回來我還會再次的原諒你喔!!

要不然我又被妳搶走怎麼辦?

趕快回來!!

趕快回來保護我!!  好ㄇ?  

保護...

我害怕天嘿!!  我不喜歡天黑~

你趕快回來啦!!

我不喜歡寂寞了感覺!!我不喜歡孤單

不要丟我一個好嗎?

老公~  回來啦!!

快點拉...

回來!!   

你老婆還在等你

答應我的是...  你都還沒完成!!

所以你要趕快回來完成~

所以快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