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4:42:12★_ 笨蛋曉孟 ♥ ”

依然的愛你 @@ 放不下

經過了!!  很多事情ˇ    我的心依然在你的身上ˇ

而我愛的依然是你~ 我不想再失去你@@ 因為失去你的感覺好痛苦喔ˇ

只要有你我就好快樂ˇ  不單單你在線上叫我一聲寶貝老婆~   我相信相信我是非常愛你的ˇ....   


捨不得!!  就是捨不得ˇ   我愛你ˇ 就是愛你....  離不開~ 就是離不開ˇ



但我這樣好自私喔!!  不能陪你....  卻一直想把你留在我身邊...


自私的我!!     對不起@@     沒能力了!!

我只要看你過的好@@ 我就開心了ˇ   只要你快樂ˇ   我就安心了ˇ


等~ 是很痛苦的ˇ....  我好想叫你把我忘了!!  放下手@@  


但我就如此的做不到....  呵呵ˇ  自作自受吧ˇ



我相信你答應我的一定會做到的ˇ  因為有兩個人還在等你喔ˇ

你不要讓那兩個人傷心了ˇ    我相信 ~ 愛你還是愛你的ˇ

放不下就是真的放不下....  因為只想好好把握住你而已~







愛還是愛的拉